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努力推动垒球进校园 垒球协会发布五项活动

2011年06月13日21: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6月13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江秀云今日在京出席“世界垒球日”纪念活动时发布了中国垒球协会五项与大中小学生有关的活动。

中国垒球协会下半年的活动中,至少有五个具备一定影响力活动与大中小学生有关:

6月28日,中国垒球协会和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将在北京召开“部分阳光体育先进县软式垒球工作研讨会”。讨论推进软式垒球在阳光体育先进县和其他有条件的地区中小学广泛开展的工作方案。

8月10日,在江苏常州北郊中学举办“全国软式垒球嘉年华活动”,届时将举办全国中小学软式垒球锦标赛、夏令营和体育教师培训等活动。

6月25日至10月16日在全国十多个省份举办“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大学生可以参加高校竞技组和高校快乐组的比赛。

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合作,建立“全国软式垒球发展培训中心”,加强软式垒球体育教师的培养工作。

配合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和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启动“十二五”科研课题:“软式垒球对青少年身心发展影响的研究”。

将这些活动列入年度日程并公开发布,显示出了中国垒球协会努力推动垒球进校园的决心,同时举行这些活动本身也是推动垒球进校园的具体体现。(刘向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