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尤文追3000万先生 若得他失斯内德又何妨

2011年06月13日16:12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尤文追3000万先生 若得他失斯内德又何妨

腾讯体育讯 斯内德转会的事还没有准确的定论,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已经率先开始行动起来了。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与尤文目前正在密切关注欧洲豪门波尔图队的主力中场费尔南多,这名炙手可热的巴西后腰的身价被炒到了3000欧元。

现年24岁的费尔南多成名于2009年的欧冠1/4决赛,当时波尔图与曼联狭路相逢,在那两回合比赛中,费尔南多作为主力后腰表现非常惊艳,并且在与C罗的多次直接对话当中,费尔南多取得了完胜。在那之后,费尔南多的自信心迅速的爆棚,在近两个赛季葡超联赛中,费尔南多成为了波尔图队的王牌中场,在中场除了能够大面积的防守之外,巴西人还能够利用自己的技术上的优势,进行突破与策动进攻,被葡萄牙媒体称之为中场全能王,并获得了葡超2010/2011赛季的最佳中场球员。

在本赛季费尔南多的职业生涯到达了顶峰,在代表波尔图出战的33场比赛中,费尔南多打入了7球助功了8球,而且在中场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并且帮忙球队获得了三冠王,其中包括含金量非常高的欧洲联赛杯的冠军,在联赛中也助波尔图力压本菲卡夺冠。

在葡超成名之后,费尔南多迅速成为了众多欧洲豪门目标。包括皇家马德里、国际米际、尤文图斯阿森纳在内的许多豪门都被费尔南多伸去了橄榄枝,不过波尔图俱乐部咬定了3000万买断费不松口,也使得许多豪门忘而退步。不过,最后根据葡萄牙媒体《球报》的说法,波尔图肯定会将近一步的降低,最终的心理价位大约在2000万欧元左右。《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目前最多能够拿出1500万欧元左右,但双方仍然有机会坐在谈判桌前面好好谈谈的机会,而从国米来说,费尔南多的能力毋庸置疑,如果斯内德选择转会的话,费尔南多可能就是最好的入替者。

《转会市场》也在近日表示,国米收购帕斯托雷、纳斯里的难度非常高,而且价格不匪,而如果将目标对准法甲、葡超赛场上的球星的话,那么收购起来就要简单许多了,而且身价也不会太离谱,因此《转会市场》预测国米收购里尔队中场核心哈扎德与波尔图队的费尔南多机会将很大。

从国米的角度来说,斯内德的确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但也并非不可代替。就象莫吉所说的,任何球员都是可以代替的,斯内德也是,当年齐达内离开尤文图斯后,“斑马军团”也不是运转的很不错。所以,国米如果能够买下中场全能王费尔南多的话,失去斯内德恐怕也没有想象当中的可怕。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