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表忠心仍难留队 国米或挖纳斯里当替身

2011年06月11日20:45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表忠心仍难留队 国米或挖纳斯里当替身

斯内德虽表忠心,仍难逃被卖的命运

腾讯体育讯 尽管斯内德屡次表态他想留守,但荷兰人未必能够如愿。面对曼联曼城切尔西的重金求购,莫拉蒂在利益的驱使下可能会放走斯内德。毕竟,荷兰人本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况且,能够顶替斯内德的球员很多。通过卖出买进,国际米兰能够从中大赚一笔。

在斯内德加盟国际米兰首个赛季,蓝黑军团成就了“三冠王”伟业。作为中场核心,斯内德功不可没。本赛季,荷兰人的状态有所下滑,国际米兰在联赛和欧冠中疲软的表现多少与此有关。不过,斯内德在转会市场中不愁找到不到买家。《罗马体育报》透露,切尔西正在求购法布雷加斯。如果求购西班牙人未果的话,阿布就会转而求购斯内德。弗格森也想引进斯内德。《太阳报》披露,为了求购斯内德,曼联甚至不惜放弃葡萄牙王牌纳尼。当然,英超新贵曼城也是荷兰人的潜在买家。《每日星报》曝料,曼奇尼给阿拉伯富商提供了一份收购名单,其中就有斯内德的名字。《世界新闻报》认为,他甚至愿意用特维斯来交换荷兰人。

针对纷至沓来的转会传闻,斯内德态度明确:决不离开。日前,荷兰人表示,“我在国际米兰过的很开心,我为什么要离开?我从来没有想过告别国际米兰。”斯内德态度很坚决。不过,他忽视了国际米兰高层的态度。意甲联赛还未结束,天空体育台就曾曝料,莫拉蒂已经和莱昂纳多达成协议,俱乐部今夏会出售部分核心球员。如果价钱合适的话,国际米兰可以卖掉斯内德。目前,国际米兰的转会动向侧面佐证了这条消息。《米兰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希望引进麦孔,莱昂纳多开出的条件是卡卡,巴西人完全有能力顶替斯内德。在意大利杯决赛后,莫拉蒂和赞帕里尼共进午餐,和斯内德位置重叠的帕斯托雷是两人讨论的重点。

在卡卡和帕斯托雷的转会中,国际米兰碰到了相同的难题:身价太高。其中,卡卡尚有麦孔作为筹码,帕斯托雷身价虚高很难解决。相对而言,纳斯里的转会运作难度较低。目前,法国人同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年到期,双方迟迟无法达成协议。在接受法国TF一台采访时,纳斯里表示,“我们目前的确在谈合同,但现在还没续约。”《镜报》表示,纳斯里已经明确拒绝续约,这给了国际米兰挖角的机会。天空体育台透露,“目前,布兰卡正在跟踪纳斯里的转会问题,国际米兰想把他作为斯内德的替身。”专家迪马尔齐奥表达了相同的看法。“纳斯里的确是国际米兰的转会猎物。之前,国际米兰就一直在秘密运作法国人的转会问题。”

目前,《转会市场》给纳斯里估价2500万欧元。不过,法国人的合同只剩一年,而且拒绝续约。《镜报》认为,他的身价不会超过1500万欧元。相反,作为转会红人,斯内德身价不会低于3000万欧元。如果能低价引进纳斯里再高价卖掉斯内德,国际米兰一进一出在不影响整体实力的情况下还能大赚一笔。或许,这就是国际米兰高层给斯内德寻找替身的根本原因。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