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赖亚文微博总结精英赛 球迷:输赢都爱你们

2011年06月13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赖亚文微博总结精英赛 球迷:输赢都爱你们

赖亚文(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当中,中国女排3-1赢美国队最终拿到季军。赛后,女排助教赖亚文在微博总结了整个精英赛的得失,令她感动的是,在完败日本之后,贴心的球迷打出“输赢都爱你们”的条幅,场面十分温馨。

凌晨四点多,赖指导首先点评了中国女排在整个瑞士精英赛当中的表现:“3:1再次战胜美国队,五战四胜一负,获得瑞士精英赛的第三名,祝贺年轻的姑娘们。这次比赛的锻炼价值还是很大的,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同样宝贵,希望认真总结,不断进步!”

在前一天的半决赛中被日本队横扫之后,很多粉丝跑到赖导的微博页面留言,内容也是五花八门。尽职尽责的赖指导牺牲掉宝贵的休息时间,认真阅读每一条内容,生怕错过球迷的意见:“看到大家给我的的留言,将近三百条我都一一看过,抱歉没办法一一回复。大家谈到的问题都很内行,有技战术的、有思想作风的、也有人员使用的,说的都很好,看出大家真的很用心关心女排,非常感谢!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倍努力。”

排球不是一场定胜负的项目,越是逆境越需要支持,虽然输给主力缺席的日本队让不少球迷扼腕,但令赖指导感动的是,大家还是不离不弃支持中国女排:“这两天比赛有很多中国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昨天输球之后,今天一进场地就看到一个中国球迷和一个外国朋友,坐在第一排,前面挂着一面五星红旗还有一张纸,纸上面写着:输赢都爱你们,看了好感动。”

对于国内熬夜看比赛的球迷,赖导也表达了感谢之情,虽然比赛有输有赢,但有了大家的陪伴,女排在比赛的时候才更有斗志。结束了瑞士的比赛,女排姑娘们将于今日启程回国,备战将于7月5日至10日在俄罗斯叶卡捷林堡进行的俄罗斯总统杯。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