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赖亚文微博答谢球迷:批评说明有人关心女排

2011年06月12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赖亚文微博答谢球迷:批评说明有人关心女排

赖亚文(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半决赛当中,中国队0-3遭日本队横扫无缘决赛,也结束了俞家军今年的九连胜。赛后,不少球迷纷纷指出这支队伍存在的不足,为此,女排助理教练赖亚文特别通过腾讯微博答谢球迷,虽然批评之声不绝于耳,但至少说明大家还在关心中国女排。

遭遇大败,网友的言辞多少显得有点犀利,教练也连带成为被抨击的对象,一名球迷在微博写道:“赖导,没一传没一切,什么攻势排球都是浮云,希望你们狠抓一传啊,一传看得我都快掉眼泪了。不是一场两场了,也不是只有日本比赛才出现。特别是俞导,几次采访都没说到球队问题重点,说明没意识到点,平时训练不到位。你们教练组绝对脱不了责任,希望你们好好总结,抱歉!”对于球迷的批评,赖亚文也是虚心接受:“我们会认真总结的,谢谢!”

也有球迷的态度相对温和:“输球了,我们都很伤心!但是现在没有时间让我们去悲秋伤春!赶紧总结、赶紧训练才是王道!为中国女排祝福!”对于一贯支持中国女排的粉丝,显然知道教练组其实也是背负着沉重的压力,索性给赖指导减压:“锻炼新人嘛,输了也很正常,成长起来就好了。”更有网友满怀信心给女排姑娘打气:“女排输了是值得的,以后我相信肯定会战胜日本的,主要是心态问题!”

对于这些意见或者建议,赖指导一一给予回复,并且在微博特别感谢球迷:“0:3的结果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但是比赛就是这样,最终的比分就是实力。看到球迷朋友的留言,说的都很在行,有的批评、有的鼓励,证明大家还都在关心女排,很感动,也非常感谢!谢谢大家!”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