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美澳艺术滑水临沂站落幕 美国技高一筹夺冠

2011年06月12日17:5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临沂6月12日电 (记者 郝铮)为期两天的2011“魅力兰山杯”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临沂站比赛于今天落下帷幕。最终美国队技高一筹,以1705.1分获得总成绩的第一。

今天是本站比赛的最后一天,上午9点半决赛打响。比赛共有8个项目,其中规定动作是赤脚滑水、水上芭蕾、特技跳跃、双人技巧和罗汉,自选动作为滑稽小丑、尾波特技、水橇滑水、飞伞、花样跳跃、三人技巧、旋转芭蕾、绕船360和腾空椅。运动员需要做5个规定动作,再选择3个自选动作。

在决赛中,中美澳滑水精英们分别拿出了最具有本国特色的高难度滑水动作和配合,上演着滑水界的巅峰对决。经过两天的角逐,美国队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获得1705.1分,揽得头名。第二位是积1666.9分的澳大利亚。年轻的中国队以1657.8分名列第三。其中,中国队绕船8人组合获得了最高人气项目奖,中国队姚琴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奖。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韩建国表示,“希望本次大赛能加强三国滑水教练员、运动员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展示艺术滑水的刺激与魅力,促进滑水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