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狂人暗渡陈仓挖角国米 17岁天才获誉左路麦孔

2011年06月12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狂人暗渡陈仓挖角国米 17岁天才获誉左路麦孔

狂人成功挖角国米

腾讯体育讯 积极求购麦孔的同时,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还暗渡陈仓,从国米预备队闪电挖走了一名年轻球员,关键在于,这还是位前景非常被看好的年轻才俊。

据意大利《慢镜头》等主流媒体报道,皇马已经在本周正式同国米预备队中的17岁年轻球员,司职左后卫的土耳其小将梅特-塞尔达-科本签约。科本的特点是脚下技术细腻,助攻能力强,体能充沛,被誉为是国米队中的“左路麦孔”。

科本刚刚到了签职业合同的年纪,皇马是在他考虑未来前途之时闪电出手将他签下的,虽然不需要支付转会费,但国际米兰从科本14岁起就开始培养,3年的时间也产生了一笔小花费,因此皇马方面还是要支付些许赔偿金的,《意大利体育》透露数额在20-30万欧元之间。

国米虽有看管不严之责,让皇马钻了空子,但科本转会的关键原因,还是在于穆里尼奥。《慢镜头》和《全市场》都指出,穆里尼奥就是这次科本被挖角的主使,3年前,就是他力主将科本从加拉塔萨雷少年队挖过来的,并且后来交代预备队主帅皮亚强化对科本的训练,早日将土耳其人擢升到预备队培养。出了科本外,厄齐尔,沙欣,大阿尔滕托普也都是土耳其裔,皇马队中的土耳其味道越发浓厚。

科本上赛季被国际米兰租借到了西汉姆锻炼,在同皇马签约前,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他最终被伯乐穆里尼奥说服,穿上了皇马的战袍。科本在本周接受《国米1908》网站采访时说:“在我12岁时国米派人来考察过我在一届系列赛中的表现,那之后,保利洛(时任国米青训负责人)找到了我的家人谈话,最终我转会到了国米,这让我感到十分兴奋,因为我有机会走上桑顿和巴洛特利的成名之路,而且还有机会和球队的队长萨内蒂这样级别的巨星当面交流。”

“我的家人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但在2个赛季过后家人搬迁到伦敦居住,我也选择租借去了西汉姆。我是什么样类型的球员?现在我最擅长的位置是左后卫,左中场也没有问题。有人说我像麦孔?我会努力去取得他那样的成就。我的偶像是巴萨的伊涅斯塔(微博),我认为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为何最终选择皇马?我愿意为这支球队效力,并且很感谢穆里尼奥的帮助。”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