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皇马神秘电话真相曝光 穆帅真对卡卡下刀

2011年06月11日17:5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皇马神秘电话真相曝光 穆帅真对卡卡下刀

穆帅真的要赶走卡卡

腾讯体育讯 6月11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了关于穆里尼奥、莱昂纳多那次“神秘电话”的进一步的内幕。这一次的内幕恐怕比上一次提出的“国米租借卡卡、让皇马掏工资”的说法更加惊人。国米根本不想得到卡卡,是穆里尼奥一心一意的想要从他的球队踢走卡卡,因为狂人生平最不擅长使用的,就是打不上主力的金球!

疑问背后的真相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从6月6日开始,连续几天都在和国米主帅莱昂纳多保持密切的电话沟通。但有个巨大的疑问一直笼罩在所有人心中:以穆里尼奥在国米的历史地位,以穆里尼奥和莫拉蒂的私交,他要和国米谈转会,他为什么不直接找莫拉蒂,不直接找布兰卡,而是要找莱昂纳多这样一个谈不上权倾朝野的人呢?

很少有人真正关心过这个问题。6月11日,《米兰体育报》两大权威记者达拉维特、劳迪萨共同证实,穆里尼奥直接打电话找莱昂纳多,而不是找莫拉蒂,其原因是:他铁心要清洗卡卡,他知道国米是最适合接收卡卡的球队。而他更知道,在国米高层里,莱昂纳多是最希望卡卡加盟的。换句话说,并不是莱昂纳多“恳求”穆里尼奥把卡卡放给国米,而是穆里尼奥利用私交,拜托莱昂纳多去说服莫拉蒂签下卡卡!

国米想要更多现金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证实,穆里尼奥打电话给莱昂纳多,其目的就是为了在得到麦孔的同时,顺手推销卡卡。虽然莱昂纳多渴望卡卡加盟,不过在卡卡问题上,莫拉蒂却有完全不同的评估。莫拉蒂一来不想为卡卡打破薪资结构,二来莫拉蒂倾向于留住斯内德,卡卡与斯内德有直接位置冲突。

第三点才是最重要的,莫拉蒂清楚,麦孔一旦离开,国米必须要去收购一个右后卫。而目前主动向国米推销自己的,是意大利国脚卡萨尼。国米看上的目标,是23岁的荷兰右后卫范德维尔。买这样的球员需要资金,莫拉蒂希望皇马拿足够的现金来收购麦孔,国米用这笔钱去收购麦孔替身。换句话说,如果皇马打算从国米签走麦孔的话,国米本身也不是太想得到卡卡,而是更想得到现金。

穆帅一心送走卡卡

但穆里尼奥就不这么思考问题了。《米兰体育报》指出,穆里尼奥一心在夏季送走卡卡,而且特别期待用卡卡来完成麦孔交易。为何?一来,穆里尼奥非常想得到麦孔,但是他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不会为麦孔支付巨额现金的,如果他拿不出等量级的筹码,这笔收购就要谈崩。二来,卡卡与厄齐尔之间,很显然是厄齐尔目前状态更好,穆帅并不看好多伤体质的卡卡的竞争力。三来,穆里尼奥害怕卡卡的存在会给自己惹下麻烦,毕竟穆帅目前在皇马的压力本来就很大,多了卡卡压力会更大,如果穆帅不能拯救卡卡,反对者会说“连卡卡都用不好”;如果不让卡卡出战输球了,反对者会说“如果卡卡上了如何如何”。穆帅虽然不屑于媒体嘲讽,但他也是一个习惯于为自己提前清理麻烦的智者。

最重要的是第四点:穆里尼奥向来用不好巨星级的替补,更是有过被替补席上的大牌球员“暗算”的历史,而那个与他矛盾很深的球员,也是来自AC米兰,也是被人认为是德艺双馨,也是前度金球先生——舍甫琴科。有舍瓦这个惨痛的教训,穆里尼奥不待见卡卡,其实并不奇怪。

正因此穆帅一心送走卡卡,而在当前的欧洲,可能收编卡卡的球会不多,切尔西解雇了安帅,米兰在这个位置暂不缺人。能够负担卡卡巨额薪资的球队不多,国米因为莱昂纳多的缘故,显然算一家。正因此,穆里尼奥才来试图通过莱昂纳多的口才,说服莫拉蒂收编卡卡。

卡卡改口、赔率异动

值得一提的是,卡卡与国米的传闻传出后,卡卡本人忙不迭的站出来辟谣,说自己一定会留在皇马。但6月10日,卡卡改口了:“我认为我有不错的机会继续留在皇马”。他的话语已经变为“有机会”了。

显然卡卡的辟谣没有多大意义。如果皇马铁心卖掉一个球员,那么即便这个球员哭着喊着要守饮水机,恐怕也只能被迫扫地出门。这是历史佐证过的事情。所以欧洲主流媒体的赔率里,卡卡留在皇马的赔率原本是1赔1.2,在卡卡出口辟谣后,反而变成1赔1.3,提升了。

而卡卡转会去到的球队呢?一周前,卡卡转会国米的赔率是1赔10。今晨,赔率是1赔6。现在已经降到了1赔5。可以说,尽管目前看上去卡卡留在皇马的机会还是更大一些,但是各大赌博公司都认为,卡卡转会离开的几率正在直线上升。

无须夸张。巨星的转会涉及各个层面,一点小小的因素都能导致转会破产,国米皇马毕竟还没真正坐在转会桌前谈判。但是毫无疑问,如果穆里尼奥真的铁心对卡卡举起屠刀,如果皇马今年夏天不可避免的要因为麦孔交易而和国米接触的话,那么卡卡加盟国米,就不一定只是天方夜谭。至少,有可能。

(冷雪)

相关微博:

  • 究竟看鸟巢德比,还是天津卡卡?火车占了半场时间,只有央求办主,咱能否比赛不一个点开始。
    2011-06-10 05:57: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