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弟媳竟是荡妇 为入太太团上床随叫随到

2011年06月11日17:44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弟媳竟是荡妇 为入太太团上床随叫随到

吉格斯弟媳实为荡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尽管吉格斯的弟媳娜塔莎声称过去8年与吉格斯的不正当关系,让她备受煎熬,但吉格斯在曼联的队友却透露,娜塔莎事实上生性放荡。

在曼联队内,娜塔莎早就无人不知,据传她的性伙伴包括曾效力曼联的约克、巴尔兹利、辛普森等人。只要球员愿意,娜塔莎几乎可以和他们中的任何人发生关系,但为了保密,曼联球员都不称呼娜塔莎的名字,而是用“随叫随到”(Ring ’n’ Ride)这个词组来替代她的名字。

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为了方便游客旅游,推出了一项有名的“随叫随到”服务。对那些不会使用曼彻斯特当地公共服务设施的游客,只要他们拨通求助电话,那么曼彻斯特当地的公共服务部门立刻会上门提供帮助。在曼联球员眼中,娜塔莎就是这样的角色。

前曼联球员巴尔兹利的一位朋友向《每日星报》透露:“球员们都习惯给娜塔莎打电话,他们管她叫‘随叫随到’,因为他们只需要给她打电话,她就会放下一切事情冲过来。”

为何娜塔莎会如此热情?《每日星报》表示这位吉格斯的弟媳梦想就是能够成为球员的妻子,她向往球员太太团奢华、悠闲的生活。因此她不惜利用一切机会建立和球员的关系,哪怕这种关系是不正当的。

“巴尔兹利告诉我,他从来不会把娜塔莎带出去逛街。”巴尔兹利的那位朋友这样表示,“巴尔兹利也从不给她买礼物,他甚至没请别人吃过饭。他们之间在一起,只有性,她还习惯将一些她自己不雅观的照片发给巴尔兹利。”

但有趣的是,巴尔兹利这些曼联球员,并不知道娜塔莎和吉格斯也有关系,“巴尔兹利告诉我,娜塔莎还跟曼联其他球员来往,他清楚都有谁,但娜塔莎从来没提到吉格斯的名字。”(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