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1000万镑追新亨利 温格钦点范佩西搭档

2011年06月12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1000万镑追新亨利 温格钦点范佩西搭档

雷维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温格正酝酿收购法甲圣埃蒂安队的前锋雷维埃(Emmanuel Riviere),这名法国U21头牌射手,在过去的赛季为圣埃蒂安打进8个进球另有5次助攻,被称为“新亨利”。

6年无冠的阿森纳,将在夏季展开一场大清洗,锋线位置上,本特纳、查马克和卡洛斯-贝拉都可能离开,温格必须要找到范佩西的可靠搭档。喜欢从法甲挖角的教授,希望能从这里挖掘出新的亨利,据《洞察越位》消息称,圣埃蒂安俱乐部21岁的前锋雷维埃就进入了温格的视线。

雷维埃现年21岁,是法国U21国家队的主力射手,12次出战已经打入4球。他身高达到1米82,身体强壮,体力充沛,射术精湛,温格在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在观察他的表现,并从他身上看到了亨利的影子。过去两个赛季,雷维埃一直是圣埃蒂安的主力射手,出战超过70场,并以稳定的表现成为圣埃蒂安俱乐部最具价值的球员。

原本,阿森纳的主要目标是法甲冠军的核心球员热维尼奥,这名24岁的科特迪瓦国脚既能打前锋也能胜任边锋,他也希望能在今年夏天转会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但这笔转会的运作难度却非常的大,温格也把重心放在了雷维埃身上。

当然,追逐雷维埃的俱乐部也不只阿森纳一支,包括霍芬海姆、图兹以及里昂都对这名年轻射手表示过兴趣。雷维埃与圣埃蒂安的合同2014年6月到期,据悉,雷维埃的转会费将达到1000万英镑,他被看作是俱乐部的未来。

温格锁定雷维埃,教授的这个决定恐怕又将引起许多争议,有一种声音认为,阿森纳之所以6年无冠,就是因为年轻球员太多,缺乏一些有经验的老将压阵,但看看现在和阿森纳有传闻的球员,17岁的张伯伦、18岁的维克汉姆以及现在21岁的雷维埃,很难让人对新赛季的阿森纳有信心。

附:雷维埃小资料

全名:雷维埃(Emmanuel Riviere)

国籍:法国

生日:1990年3月3日

年龄:21

身高:1米82

位置:前锋

现效力俱乐部:圣埃蒂安

模版:亨利

身价:约1000万英镑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