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替巴萨刺探阿奎罗 名记微博难料花落谁家

2011年06月11日0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替巴萨刺探阿奎罗 名记微博难料花落谁家

滨岩(微博)微博难料花落谁家

梅西替巴萨刺探阿奎罗 名记微博难料花落谁家

梅西(微博 博客)巴萨刺探阿奎罗

腾讯体育讯 阿奎罗今夏究竟前往何处,眼下真是难以料定。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马卡报》和《阿斯报》官网同时披露,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集训时多次当面询问阿奎罗去向,阿奎罗始终笑而不语;同一时间著名体育记者滨岩也对这一话题发表了微博,但同样也是难下断言。

著名体育记者滨岩精通西甲,对于巴萨和皇马的转会新闻总能发表独到的见解,然而对于阿奎罗的去向问题,滨岩在6月10日凌晨的微博中只有简短的内容,“阿奎罗:梅西不停地问我下赛季去哪里,会不会第一个告诉他。”这句话实际上是同一时间《马卡报》和《阿斯报》官网新闻的标题,这也意味着阿奎罗与皇马之间的姻缘充满不确定性。

与滨岩微博的简短内容不同,两家马德里媒体的报道就丰富多了。阿奎罗和梅西目前已经向阿根廷国家队报到并参加了集训,阿奎罗向媒体透露:“梅西总是缠着我,询问我下个赛季到底会为哪支球队效力。但我只能告诉你们,我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阿奎罗投奔皇马已是公开的秘密,6月9日《马卡报》便曾采访了阿奎罗所属经纪人公司的全球主管布鲁诺-萨丁,当时萨丁明确表示只要皇马肯替阿奎罗支付4500万的毁约金,便能获得马竞金童。尤文图斯确实青睐阿奎罗,但始终没有向马竞报价;巴萨曾经有意招揽阿奎罗,但有限的资金收购法布雷加斯和“智利C罗”桑切斯都显紧张。

阿奎罗拒绝透露转会方向,却在接受采访时对梅西大加赞赏:“对我而言这个巨蟹座的家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永远都是。能够与梅西并肩作战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任何球员都会这样觉得。尽管我们在西班牙联赛中是竞争对手,但我们相处得很好,是很好的朋友。”

中国有句古话:“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马竞这个平台不足以充分发挥阿奎罗的潜能,只有皇马才有综合实力与巴萨一教高下,也只有站在皇马这个平台上阿奎罗才能与他心中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梅西一较高下。待到那个时候,阿奎罗还会逢人便谈梅西是自己心中最好的球员吗?(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