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陆幽微博驳斥李娜怀孕传闻 称关心李娜要适度

2011年06月11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幽微博驳斥李娜怀孕传闻 称关心李娜要适度

陆幽(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距离2011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网开幕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刚刚在罗兰加洛斯举起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的中国金花李娜已经到达伦敦,她将参加下周开始的伊斯特本草地赛。在伦敦机场采访过李娜之后,央视著名记者陆幽在自己的微博上指出,喜欢李娜关心李娜要适度,如何关注李娜其实是个与时俱进的新问题。

本月4日,李娜在法网女单决赛中击败斯齐亚沃尼,夺去了亚洲人的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随后的几天,李娜一直在德国进行恢复训练。一直到当地时间10日下午,李娜才抵达英国伦敦。在机场,李娜接受了央视记者陆幽的采访。李娜透露自己将会去伊斯特本进行草地热身,而对于大家的热爱,李娜也表示了感谢,认为虽然这会让她感到压力,但是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会更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因为最近网络上一直流传李娜因为怀孕而大不了比赛了,对此这一消息,陆幽也在采访中向李娜求证。听到这样的消息,李娜感到十分惊讶,并且强调:“这谁说的,有点过了啊,这个玩笑有点大了。如果有些记者真的非要出名的话,希望能如实的报道一些消息,不要因为个人利益乱七八糟的报道一些东西。”

作为记者,陆幽也了解一些媒体的确存在不实报道的情况,而这样的不负责消息会给当事运动员和关心运动员的粉丝们造成巨大的困扰。因此,陆幽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希望:“喜欢李娜,关心李娜都要适度。有网络传闻说李娜怀孕了打不了比赛,我在机场向李娜求证。听到这样的传闻,李娜第一反应是这有点过了!看央视新闻频道和体育频道的新闻吧,如何关注李娜其实是个与时俱进的新问题。”

看到了陆幽的微博,很多关心李娜的球迷同样支持陆幽的观点,认为“凡事应该有个度”。同时也有球迷留言希望李娜“专心打球,别理八卦。”;“ 巅峰期好好打两年球,中国人的骄傲!”。不过在这同时,考虑到李娜29岁的年龄,也有关心的球迷认为“毕竟30岁的人了,可以考虑怀孕了,怀孕是好事”。 (刘刘)

相关微博:

  • 喜欢李娜,关心李娜都要适度。有网络传闻说李娜怀孕了打不了比赛,我在机场向李娜求证。听到这样的传闻,李娜第一反应是这有点过了!看央视新闻频道和体育频道的新闻吧,如何关注李娜其实是个与时俱进的新问题。
    2011-06-11 03:37:5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