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弃伯明翰赛赴英备战温网 望化压力为动力

2011年06月11日03:08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法网结束后,李娜返回慕尼黑休整了4天,昨日下午赶往英国伊斯特本,备战已开始的草地赛季。这是李娜温网前惟一的热身赛,她为此放弃了前往伯明翰卫冕的机会。

法网结束后第2天下午,李娜便离开巴黎返回德国慕尼黑,那里是她在欧洲的大本营。休整4天后,李娜于昨日离开慕尼黑。“今天起了个大早去机场,竟然在慕尼黑第一次坐了不是德国品牌的出租车,万分之一的机会,难得啊!”前往机场时,李娜还发了一条微博点评出租车。

昨日下午,李娜飞抵伦敦,随后驱车一个半小时前往伊斯特本。“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法网后,李娜并未回国,而是选择在慕尼黑调整,“其实压力也是动力,希望能在草地赛季有好的发挥。”

在李娜的草地赛程中,伊斯特本是惟一的热身赛,“伯明翰原本就没有申请,当时还想,如果法网打得不好,就去申请张外卡。”上赛季,李娜曾在伯明翰战胜莎拉波娃赢得冠军,今年她为温网放弃了在伯明翰的卫冕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