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女王杯穆雷不战进四强 罗迪克横扫沃达斯科

2011年06月11日0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总奖金为713,950欧元的ATP250赛事英国女王杯草地网球赛展开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因为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临阵退赛自动晋级四强;而美国大炮罗迪克则以两个6-2击败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成功拿到一个半决赛席位。

穆雷在本站比赛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比利时选手马里塞和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今日他的对手本来应该是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但是后者在比赛开始之前宣布因为膝盖的伤势退赛,这样穆雷就自动获得一个四强席位。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迎战赛会7号种子、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两人过去有过12次交锋,罗迪克9胜3负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圣何塞站的比赛中,当时沃达斯科鏖战三盘取胜。

今日比赛因为雨水的影响多次中断,罗迪克在比赛中很好的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首盘比赛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罗迪克的优势依然明显,沃达斯科依然无法获得任何破发机会,美国大炮在8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他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5分钟。

穆雷接下来将和罗迪克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此外今日还进行了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补赛,英国本土外卡选手沃德鏖战三盘以3-6、6-3和6-4爆冷击败赛会卫冕冠军、美国大炮奎罗伊,他将和法国选手马纳里诺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