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女王杯穆雷三盘险胜 携手西里奇晋级十六强

2011年06月09日0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王杯穆雷三盘险胜 携手西里奇晋级十六强

穆雷获胜后很激动(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713,950欧元的ATP250赛事英国女王杯草地网球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鏖战三盘以6-3、5-7和6-3力克比利时选手马里塞,成功晋级第三轮。与穆雷一同晋级的还有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和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

穆雷在今年的法网赛中取得突破杀进了四强,最终输给了后来夺冠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比利时选手马里塞,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纪录,穆雷保持全胜。

今日比赛中,穆雷开局的状态比较稳定,首盘比赛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两位选手陷入苦战,前10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马里塞在第12局穆雷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取得破发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穆雷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英国天才在第9局再次破发成功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8分钟。第三轮比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赛会14号种子、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雷维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6(3)和7-6(5)力克美国老将拉塞尔。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迎战法国资格赛老将克莱门特,两人过去4次交锋双方各胜两场战成平手。今日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后展开破发大战,西里奇首盘比赛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继续控制场上的局面,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9分钟。

此外,赛会15号种子、南非巨人安德森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美国小将唐纳德-杨。(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