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家乡度假四大美女相伴 分手女友也在其中

2011年06月09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在热身赛中遭遇了两连败,不过球迷还是对潘帕斯雄鹰在美洲杯上的前景极为看好,毕竟阿根廷身为东道主。而且两连败的阿根廷都是尽显替补出战,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因为刚刚在欧洲结束了艰苦的赛季,正在假期调整修养中,其中就包括巴蒂斯塔最为倚重、帮助巴萨完成西甲三连冠、三年两夺欧冠大耳杯的梅西(微博 博客)。正在家乡罗萨里奥的梅西享受着难得的假期,现身酒店的梅西还有好友和多位美女相伴。

随巴萨完成了夺得欧冠的游街庆祝后,梅西就直接飞回了阿根廷的家乡罗萨里奥,三天前还跟朋友在餐厅吃饭后遭到当地罗萨里奥中央小球迷的“攻击”,因为梅西是纽维尔老男孩的死忠。虽然各路媒体对于梅西遭“攻击”之事非常关注,但梅西却采取了小事化了的态度,为得就是躲开媒体的长枪短跑,在难得的假期里享受自由。当然更好的修养,也是为了更好的备战在本土举行的美洲杯。闹出被小球迷“攻击”事件后,梅西就躲开了公众视线,直到昨天休假结束、回到阿根廷国家队开始集训,媒体就再也没有抓到梅西的身影。

就在媒体对梅西的消息如饥似渴的时候,梅西在个人Facebook上传了一张自己在酒店狂欢的照片,这也算是给媒体和球迷的一点点补偿。照片中共有七个人,包括三男四女,两位男子都是梅西儿时的玩伴,其中就有与梅西一起吃饭、随后遭小球迷攻击的一位。相比之下,四位妙龄女郎更是吸引人的眼球,其中包括一位穿性感黑丝袜和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而左数第三位则是之前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洛克索。从照片中每个人的表情,以及场景和大瓶香槟来看,梅西与好友玩得很High。

在巴萨夺得本赛季冠军的庆典中,众多队友都携带妻子或者女友出席,梅西却只身前往。2011年年初,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已经与其青梅竹马的女友安东内拉-洛克索分手。而当梅西蝉联金球奖后,他的爷爷公开承认,“莱奥(梅西)现在没有女友!他曾经有过一个,不过两人因为聚少离多,导致吵架后分手,我还劝莱奥享受生活、保持健康快乐最重要。”也许是担心球迷和媒体误会,这张七人合影上传不久后,就被梅西删除。尽管很快被删除,但因为梅西粉丝众多,这张非常有价值的合影还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梅西与安东内拉是和好如初,还是仅仅以普通朋友身份聚会放松,这就不得而知了!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