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瓜因:不想离开皇马 幸运能与梅西战美洲杯

2011年06月07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瓜因:不想离开皇马 幸运能与梅西战美洲杯

伊瓜因面对记者侃侃而谈

腾讯体育讯 美洲杯特约记者洛佩斯(奥莱报)阿根廷报道 伊瓜因没有与阿奎罗交流,但是他知道KUN想去伯纳乌,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也没有明显拒绝。伊瓜因还知道,尤文图斯和英超一家俱乐部的人来了,对俱乐部总经理桑切斯直接询问伊瓜因的“处境”,巴尔达诺已经走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回答很模糊,只有穆里尼奥站出来称出让伊瓜因是不可能的。很多人都在讲皇马富可敌国,殊不知,被誉为“窃贼”的前主席卡尔特隆不但赢得了两个联赛冠军,还创造了皇马账面上最多的现金储蓄。

弗洛伦蒂诺回来后,尽管创造了俱乐部最高商业利润,但花销也高过任何一届主席,皇家马德里的账面上始终储值不高。因此,任何球员的引进都必须有相应的出售计划,这是弗洛伦蒂诺的口令。所以,如果阿奎罗加盟皇马谁会走就成了人们普遍的猜测。

伊瓜因对此没有太大的反应,他对记者说:“我对于这类新闻已经麻木了,与皇马的关系,我拥有最后的话语权。到今天为止,我不想离开皇家马德里,理由很简单,我还没有与皇马一起夺取冠军杯,这是我最高的职业理想。”对于即将到来的美洲杯,伊瓜因充满的希望,他说:“我现在脑子里只想着美洲杯,为此,我一直没有休息,一直在训练,我会用最佳状态参加美洲杯,它可是在我的祖国举办。”

对于媒体一再报道,西班牙国家队由于德比内部“对峙”的问题,伊瓜因表示不太清楚,他只知道从国家队集中的第一天开始,他与梅西(微博 博客)就是一个颜色,一个心思,是最好的兄弟。伊瓜因说:“我很幸运,既能够与梅西对阵,也可以同阵。我会在最短时间适应梅西,与他一起为阿根廷队做出贡献。”

对于前世界冠军,一直力挺伊瓜因的前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离去,伊瓜因毫无掩饰地说是一个悲哀,这位继续接受前主席卡尔特隆邀请的阿根廷9号说:“我不会忘记每一个帮助和信任我的人,我衷心希望巴尔达诺先生好运,他是真正的皇马人。”

伊瓜因认为卡卡缺席美洲杯对阿根廷队是一个好消息,但是也说:“尽管卡卡不来,巴西队依然强盛,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全世界都将美洲杯视为梅西和内马尔的对抗,其实,阿根廷队更希望伊瓜因回归最佳状态,他的进球至关重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