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赌球遍布意甲更胜电话门 托蒂维埃里卷入其中

2011年06月08日15: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赌球遍布意甲更胜电话门 托蒂维埃里卷入其中

维埃里等大牌球员也被卷入赌球案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赌球案愈演愈烈,西格诺里,多尼和德罗西等球迷们熟知的大牌球星卷入其中或许只是个开始,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报道的消息来看,甚至有一些“超级巨星”也难辨清白,而他们所效力的意甲联赛的比赛,竟然也像我们的中超一样,为一些赌球集团操控。

都灵《新闻报》和《足球市场》等意大利媒体在本周又扔下一枚重磅炸弹,称两位深受球迷爱戴的超级巨星托蒂和维埃里,竟然也卷入到了赌球丑闻当众,消息在意大利体育界传开后立刻引起了震动,毕竟和西格诺里,德罗西,多尼相比,托蒂和维埃里的地位和影响力实在要放大上数个级别。

来自安莎社和《米兰体育报》的最新调查显示,3月21日晚19点36分,操作赌球的乔万尼烟草公司经理马西莫-艾洛蒂亚尼和安科纳牙医皮拉尼通了电话,两人在电话中多次谈到“罗马队长”和“比赛将以很多进球结束”的字眼。而在次日进行的罗马队同佛罗伦萨队的比赛中,两对以2-2的高比分平局结束比赛,罗马队长托蒂更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看上去这多少验证了赛前艾洛蒂亚尼和皮拉尼的谈话内容。《新闻报》称,意大利检方将就此事展开调查,罗马队长托蒂自然要配合检方的调查工作。不过这样的“证据”显然并不足以证明托蒂就一定涉案,否则像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这样一个赛季进50多个球的球员,只要有人在赛前谈起“皇马巴萨头牌”和“大比分结果”的字样,两人就要被怀疑赌球并被迫接受调查,那也实在太荒唐可笑了。《米兰体育报》就称,不排除这是艾洛蒂亚尼和皮拉尼为求自保使用的一些剂量,拉一些大牌球星当挡箭牌混淆视听而已。

维埃里和托蒂的情况不太一样,《足球市场》称他是在得到一位名叫蒂奇的吉普赛朋友的内幕消息后,通过电脑下注国际米兰队莱切的比赛,不可思议的是,蒂奇竟然能够给维埃里提供3.5倍超高赔率的下注渠道。不过在看了国米对莱切的比赛后不久,维埃里认为国米毫无进取之心,赢球的可能性根本不大,于是在半场结束后就撤销了投注,还和朋友耍了通脾气。而最终凭借帕齐尼下半时的进球,国米才艰难击败了莱切拿下3分。维埃里目前已经不是意大利的职业球员,自主下注赌球倒也没什么,只不过给他爆料的人同样是近来的涉案人员,因此在被牵连进来后,维埃里想不配合检方的调查也是不可能的了。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