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超级空霸降临意甲 2年400万加盟老牌劲旅

2011年06月08日1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超级空霸降临意甲 2年400万加盟老牌劲旅

克洛泽选择意甲继续征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根据各大欧洲媒体的报道,意甲的拉齐奥俱乐部已经签约了德甲传奇射手米洛斯拉夫-克洛泽,据悉,克洛泽的年薪将达到200万欧元,合同期将为2年。

克洛泽与拜仁慕尼黑的工作合同已经在6月1日到期了,经过双方的协商之后,决定和平分手。拜仁慕尼黑官方在6月6日也已经宣布与克洛泽不再续约,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克洛泽收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请,象拉齐奥、莫斯科斯巴达、贝西克塔斯、还包括可以打欧冠联赛的瓦伦西亚,不过最终克洛泽在经过周密的考虑之后,还是选择了拉齐奥。

根据意大利《转会市场》的消息,克洛泽之所以选择加盟拉齐奥也是有原因的。克洛泽在选择拉齐奥之前先后打电话问了沃勒尔与希茨尔斯佩格,沃勒尔踢球时常年效力于罗马队,而希茨尔斯佩格在2010也曾短暂的加盟过拉齐奥,这两人都表示罗马这个城市非常迷人,很适合踢球,而且氛围也特别的好,而且拉齐奥队又是一支有野心的俱乐部,而克洛泽本人也表示:“很久以前,我和我的妻子曾利用假期前往罗马城游玩,那是一座很经典的城市,并且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我的妻子也支持我去那里踢球。”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克洛泽最终选择了拉齐奥队。

即将年满33岁的克洛泽是世界杯赛季场的超级射手,在他所参加的3届世界杯当中,克洛泽总共打入了14球,效率惊人,但相比于国家队的惊艳表现,克洛泽在俱乐部队却一直表现得很低迷,上赛季克洛泽代表拜仁慕尼黑在联赛中打了20场比赛,但最终却只收获了1个进球,这也是拜仁不跟他续约的最主要的原因,此外,戈麦斯的逐渐成熟也让拜仁有了新的进攻核心。

从拉齐奥的角度来说,上赛季雷亚带队取得了联赛第5名,球队的整体框架战术打法也日渐成熟,在下赛季很有希望冲进前4名,能够免费拿下克洛泽对球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在锋线的配置来看,老将罗基状态已经有所下滑,而弗洛卡里也很有可能离开拉齐奥队转投其他球队,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克洛泽的加盟就显得很有必要了,更为关键的是在主帅雷亚的战术打法中,中锋始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术点,无论是罗基、弗洛卡里、或者是克扎克,在雷亚的打法中在进攻线上必须要一个中锋来压阵,同时克洛泽也是雷亚的选择,这才让精明的洛蒂托开出了200万欧元的年薪。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