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18号签目标被赞像科比 小布:这我受不起

2011年06月08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计划在今年夏天留下受限制自由球员尼克-杨,但是如果由于某种原因而无法达成协议,那么他们也可以使用18号选秀权选到一个替代者。虽然乔丹-克劳福德在赛季末表现不错,但奇才当然可以给约翰-沃尔多补充得分手。

上周奇才试训了亚历克-伯克斯和凯莱-汤普森,本周他们将试训德来自得州的摇摆人乔丹-汉密尔顿和普罗维登斯大学的马尚-布鲁克斯。汉密尔顿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并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和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防守悍将小前锋科怀-伦纳德来一次有趣的一对一较量。

奇才正在考虑在第六顺位挑选伦纳德,但他们不可能再在18位选中汉密尔顿了,因此奇才想在18顺位选布鲁克斯。布鲁克斯身高6尺5寸,上赛季他以场均24.6分成为了NCAA的第二号得分手,在与圣母学院的比赛中他曾狂砍52分,而在和乔治城大学的比赛中他曾得到43分和10个篮板。

布鲁克斯的臂展达到惊人的7尺1寸,运动能力高于平均水平,有机会在前20顺位就被选走。“从小到大,在同年人当中,我都是长胳膊长腿的家伙。”布鲁克斯说,“我不是最具运动能力的球员,但是我的胳膊很长,我拥有出色的控球能力,我可以很容易的去攻击篮筐。”

最近布鲁克斯已经被很多媒体评价为像科比,这让他感到有些不安,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我不喜欢这样,这个荣誉我受不起。”布鲁克斯说,“我对科比无比尊重。在这个联盟的得分后卫当中,没人能够和他相提并论。”

在普罗维登斯大学的时候,布鲁克斯有点像一个人在表演,他开玩笑地说了很多他的球队的问题,并表示是因为他的球队几乎没有其他的进攻选择。“人们说‘我是一个出手很多的射手,我的投篮太多了’。”布鲁克斯说,“但是你可以问我的教练,他可能会说我的出手还不够。”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