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总决赛创近7年收视新高 三巨头吸引力类似F4

2011年06月07日1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职业篮球新闻网》消息,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展开,而热火小牛上演的“大片”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收视率居高不下,这也就此创造了近7年来的最好收视率。

事实上从赛季的第一天起,就已经形成一种现象,那就是人们更愿意去关心新组建的热火,更愿意去怀着好奇心探测詹姆斯韦德波什的队伍能够走到哪一步,而如今当迈阿密杀入到总决赛时,高收视率也自然变得顺理成章,据ESPN以及ABC发布的新闻稿数据来源显示,在已经进行完的三场总决赛里,场均有1530万观众收看比赛,而这也创造了自2004年以来的新高。

在7年前,湖人组成了叱咤风云的四大天王,奥尼尔科比、马龙(微博)以及佩顿的超白金组合自然也吸引到了更多的目光,所以当年湖人对阵活塞的总决赛也引发了超重量级的关注,但最终曝出了最大的冷门,湖人被活塞轻松淘汰,而如今这一系列赛能够创造近七年的收视率最高,想必也有着本质性的原因。

考虑到美国很多观众如今尚不知道诺维茨基是何方人物,所以本次总决赛超高收视率很大程度还要归功于迈阿密热火,如今这些球迷已经看了热火一个赛季的比赛,所以他们自然不会错过如此重要的总决赛,这一个庞大的球迷团体已经形成了固定的收视群体,所以不论是他们希望看到热火最终夺冠还是希望迈阿密倒下,这些观众都会成为总决赛收视的支撑。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