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建设银行高尔夫联谊赛总决赛5月27日北京上演

2011年05月23日1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5月27日,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联谊赛总决赛将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精彩上演。

高尔夫联谊赛是中国建设银行为高端客户精心组织的高规格、高水准、高品质的全国巡回赛,每年度举行数十场。自2008年5月26日在京开出第一杆至今,赛事已成功举办3年。本赛季自2010年6月30日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开杆以来,总参与人数已超过2500人。球手先后转战大连、呼和浩特、沈阳、江门、上海、金华、深圳、广州、福州、杭州等20多个大中城市的一流高尔夫球会,畅享高尔夫的乐趣与挑战。

本赛季前27场赛事的总杆冠军、净杆冠军、成绩优异的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人、财富与私人银行客户将参加本场比赛,展开年度最后的角逐。中国高坛名将张连伟将赴现场与参赛客户分享打球心得,为参赛者现场助阵。届时,主办方将在两个球洞分设一杆进洞大奖。一汽马自达公司作为本年度“一杆进洞赢马自达8”的全程赞助商将鼎力助阵。本年度“总杆冠军”的桂冠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