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敦促巴萨收回小法 皇马6000万截死敌后路

2011年06月03日0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敦促巴萨收回小法 皇马6000万截死敌后路

小法未来在哪?

腾讯体育讯 在过去的至少4个夏天中,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始终都是绯闻缠身。如今2010-11赛季大幕已经落下,小法的争夺战无疑又将打响。相同的是巴萨皇马这两大买家,而不同的是如今小法更加成熟稳定,且六年无冠的阿森纳更让小法寒心。西班牙的媒体时刻都在关注着小法回归西班牙的动态,6月2日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又曝出了最新动态。

结束了失望的赛季后,法布雷加斯和好友范佩西一同前往大洋彼岸的美国度假,目前小法身在纽约,在那里看望了昔日的队友、阿森纳传奇射手亨利,并现场观看了亨利所在的纽约红牛队的一场大联盟比赛。未来几天,小法还将到拉斯维加斯、美国著名的大峡谷等地旅游放松,本周末才回到伦敦。尽管现在小法本人远离尘嚣,远离因转会而动荡的欧洲足球市场,但关于小法的转会传闻依然在继续。

巴萨球员现在还沉浸在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四座欧冠大耳杯的欢乐气氛中,巴萨高层除了决定清洗了乌拉圭后卫卡塞拉斯之外,再无大动作。结果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提醒巴萨高层应该尽快再对小法展开攻势。去年夏天,巴萨趁小法回西班牙度假期间采取单独接触,虽然最终没能奏效,但结果让一向温文尔雅的教授温格乱了方寸,大为恼火的法国绅士对于巴萨的“卑劣行径”破口大骂,并扬言要上告到欧足联。

尽管巴萨高层还没有对引进小法做出实质的行为,但温格却提前打了预防针,“去年7月份,巴萨方面的确与塞斯克走的非常之进,罗塞尔明确的向我表达了想要得到小法的意愿,不过他们没能得逞。现在,他们还没有做出像去年那样的举动,我的首要工作就是留下法布雷加斯,在我看来他是世界最佳中场,我们也一直都是以他为核心构建球队。”不过按照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小法想要回到西班牙踢球,而且一直梦想着再次穿上巴萨的红蓝战袍,就凭这一点,温格就无法阻止小法,而小法依然是巴萨今夏的第一个重要的引援目标。

之所以说温格提前打了预防针,目前看来防的不是巴萨,而是皇马。根据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透露,皇马的俱乐部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已于本周三空降伦敦,桑切斯是带着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旨意,与温格洽谈引进小法的相关事宜。据西班牙媒体所说,只要小法不转投阿森纳在英超的直接死敌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俱乐部同意放走小法,而皇马出手大方、豪掷6000万欧元专攻小法。

弗洛伦蒂诺的出手确实阔绰,当然这也是出于多方面考虑:一来来自成绩的压力,赶走卡尔德隆后的两年老佛爷兑现了带来多位巨星的承诺,C罗、厄齐尔、阿隆索、本泽马等大部分新人也都有出色表现,不过豪华的银河战舰还是眼睁睁的看着死敌巴萨完成了西甲三连冠,另外就是09年的六冠王和巴萨俱乐部史上的第四座欧冠大耳杯。相比之下,区区一座国王杯冠军比起近两年的数亿投资,根本不能满足皇马主席。另外,穆里尼奥说过“只有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退役,眼下这支巴萨才会遇到困难”,但如果巴萨得到24岁、出生拉玛西亚的小法,巴萨王朝还将屹立不倒。所以皇马不惜高价引进小法,对于巴萨俱乐部来说是釜底抽薪。

如此按着《世界体育报》的说法,阿森纳肯卖、皇马愿出高价,此笔引援必会一拍即合。但不要忘了法布雷加斯本人的想法和意愿,比起万人朝圣的伯纳乌,小法自然还是愿意回到同为足坛圣地的诺坎普,不仅因为那里有熟悉皮克、布斯克茨、佩德罗,还有瓜迪奥拉麾下统一的拉玛西亚风格。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