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神奇小子成达拉斯新宠 直言保罗滑头罗斯凶悍

2011年05月10日08:3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用自己的出色发挥,巴里亚赢得了达拉斯球迷的心,他也成为媒体的宠儿,就在最近,他接受了当地媒体的一次采访,他透露如今最难防的球员就是看见克里斯·保罗和德里克·罗斯(微博),而他从小崇拜的球员,就是迈克尔·乔丹。

问:你觉得NBA(微博)最难防的球员是谁?

巴里亚:每个能打NBA的球员都很不错。克里斯·保罗尤其难对付,德里克·罗斯也很凶悍,这两个或许是最难防的球员了。

问:当你开始接触篮球,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答:迈克尔·乔丹是我最崇拜的,但我真正理解他的比赛已经是很久以后了。现在,我喜欢看杰森·基德和斯蒂夫·纳什的比赛。

问:你和你的偶像接触过吗?

答:在我们去夏洛特打比赛的时候,我和他打了个招呼,简直太酷了……我给我的哥哥还有老爸打电话说,“嘿,我碰到迈克尔了”,他们都很震撼。

问:比赛之外,你喜欢做些什么?

答:我来自波多黎各,最喜欢海滩,我喜欢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海滩玩。如果我不在达拉斯,那么就在波多黎各,全明星期间我也会回波多黎各。

问:你最喜欢达拉斯哪一点?

答:我喜欢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我最爱的就是达拉斯的餐馆了,这是一座伟大的城市。

问:那你觉得达拉斯有什么不足?

答:这里没有海滩。

问:你觉得最有意思的人是谁?

答:我想说是我的老爸和我的哥哥,无论他们说什么,我都喜欢听。

问:你怎么看你的老板马克·库班?

答:他真的很出色,就像我们中的一员。我们经常和他开玩笑,就好像球员、教练一样。有他做老板真是太好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