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第三签只待宣布 X先生终揭开神秘面纱

2011年06月05日0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第三签只待宣布 X先生终揭开神秘面纱

米兰即将签下维特塞尔

腾讯体育讯 是法布雷加斯?还是哈姆西克?针对AC米兰的“X先生”,意大利媒体罗列了很多人选。最终结果出人意料!6月4日,比利时媒体证实,AC米兰已经同标准列日就维特塞尔的转会达成协议,他将成为AC米兰今夏第三位新援。绕了一圈,“X先生”原来是位新星。

阿莱格里联赛后半程一度安排皮尔洛客串左中场,此举效果斐然。可惜,踢惯了后腰的皮尔洛不大乐意。在同AC米兰的合同到期后,皮尔洛选择投奔尤文图斯,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只好另觅新援。针对这位神秘的中场左路选手,阿莱格里表示,“他有浓密的头发,身高1米83,身体素质出色,脚下技术不错,体能充沛,欧盟护照。”加利亚尼表示,“他有双蓝色的眼睛。”谁会成为AC米兰的“X先生”?意大利媒体罗列了一长串名单:法布雷加斯、哈姆西克、范德法特、贝尔、阿萨莫阿、阿奎拉尼……。最终,AC米兰给出的答案让人意外。

上周二,加利亚尼同标准列日副主席奥诺弗里奥商谈了维特塞尔的转会问题。上周末,比利时对阵土耳其,AC米兰安排经理布拉伊达前往布鲁塞尔现场考察维特塞尔的表现。维特塞尔首发出场踢满90分钟,他在比赛中罚丢了一粒点球。不过,这次失误并没有影响到AC米兰的选择。比利时大报《最新时刻》透露,在比利时同土耳其的比赛结束后,AC米兰就同标准列日敲定了维特塞尔的转会,目前这笔交易只剩球员在合同上签字。维特塞尔司职中场,身高1米83,他有蓝色的眼睛……。经过比对,《慢镜头》认定,维特塞尔就是AC米兰的“X先生”。

维特塞尔成为“X先生”让人意外,甚至始料未及。法布雷加斯、范德法特、贝尔、哈姆西克,无不大名鼎鼎,加利亚尼为何要选择名不见经传的维特塞尔?从个人履历看,维特塞尔确有过人之处。现年22岁的维特塞尔出生在比利时一个足球世家,他的父亲曾经是位职业球员。2004年到2006年,维特塞尔效力于标准列日青训系统。2006年底,17岁的他上演了职业生涯处子秀。2007年,18岁的他成为标准列日中场核心。2008年,维特塞尔当选比利时最佳球员。同年三月,维特塞尔在国家队首秀中洞穿摩洛哥球门,此前对阵奥地利梅开二度。

在敲定了“X先生”后,红黑军团还需要引进一位前锋,意大利媒体提到了很多人选,比如说:德罗巴克洛泽、伊瓜因、阿德巴约等球星。还有一位球星,媒体没有提及,他就是内马尔。在梅内塞斯的战术体系中,内马尔是罗比尼奥的搭档。“我们之间配合默契,无论在桑托斯,还是在巴西队,我们都是如此,我们可是对华丽的拍档!”桑托斯金童这番表态让意大利媒体充满遐想。《共和报》就认为,AC米兰应该将巴西队这套锋线组合带到圣西罗球场。不过,AC米兰想挖内马尔可不容易,切尔西、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都对此人虎视眈眈。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