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情系红黑! 晒米兰珍藏赢超级杯门票活动开启

2011年06月02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腾讯足球与《足球俱乐部》杂志共同发起的“晒米兰珍藏得《珍藏米兰》和意大利超级杯门票”活动正式开启,活动开启第一天就有上千名AC米兰拥趸积极参与,各类优秀作品不断涌现。

从1994年AC米兰访华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门票,到伟大队长马尔蒂尼的个人素描,再到米兰三剑客的年历和AC米兰全队签名球星卡,每一位米兰球迷都热情参与,令人目不暇接,而这无疑诠释了“AC米兰是中国最具人气俱乐部”。从过去到现在,这家来自亚平宁半岛的红黑俱乐部秒杀了中国老中青三代球迷,大家无不为今年他们能够出征在北京鸟巢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而欢呼雀跃。

活动简介

随着本赛季意甲联赛大幕落下,AC米兰终于时隔七年再度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与此同时,《足球俱乐部》的“珍藏米兰”特刊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制作期。在此,《足球俱乐部》联合腾讯国际足球及腾讯微博推出“晒米兰珍藏得珍藏米兰特刊”活动,展示自己米兰收藏的球迷们有机会得到“珍藏米兰”特刊和今夏意大利超级杯门票。

晒米兰珍藏内容

可以是你与AC米兰的一切,你在圣西罗看球的照片,你收藏的米兰球衣、图书和杂志、米兰的球星卡和大幅海报、各色小饰品和生活用品等等。

参与方式

登陆腾讯微博,在“珍藏米兰”话题下,发布相关微博即可。最终得奖者由《足球俱乐部》编辑部评选产生。此外,广大米兰球迷可以通过珍藏米兰的qq群(154426221)进行交流。

活动奖品

一等奖3名: 称号:“米兰帝” 奖品:今夏意大利超级杯门票一张

二等奖30名: 称号:“米兰达人” 奖品:《珍藏米兰》一本

活动时间

活动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6月1日-6月20日

第二阶段 6月21日-7月10日

第三阶段 7月11日-7月31日

奖品发放

每个阶段,各产生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