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妈妈:无论如何不看直播 决赛去湖南探亲

2011年06月04日16:51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妈妈:无论如何不看直播 决赛去湖南探亲

图为2011年1月29日,李娜的母亲李艳萍(左)接受媒体采访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李娜的妈妈李艳萍一向不看女儿比赛,就怕看着太紧张心脏承受不了。年初澳网女单决赛那天,她被请到湖北省奥体中心与领导和媒体一起看球,结果没看多久就因为太紧张而“早退”了。这次李娜在法网又迎来创造新纪录的机会,李妈妈还是不敢亲眼见证这个过程。在李娜与莎娃拼杀之时,她一直在楼下的操场转圈,直到亲戚来电告知李娜已经取胜才敢上楼回家。

今晚,李娜将再次成为大满贯女单决赛的主角,李妈妈干脆躲得更远一些:“决赛我会去湖南走亲戚,无论如何不会在电视机前看直播了。”

虽然李娜将不能在妈妈的注视下冲击冠军,但据法网组委会透露,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飞到巴黎观看这场决赛。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