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队友本月迎娶新娘 25位粉红伴娘抱团壮观

2011年06月03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队友本月迎娶新娘 25位粉红伴娘抱团壮观

刘易斯婚礼团队阵容庞大【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美国八卦新闻网站《真相曝光》披露了NBA(微博)球星拉沙德-刘易斯将与未婚妻乔瓦尼结婚的消息。乔瓦尼是一个热爱巨大排场的姑娘,她邀约了25位伴娘参加婚礼,这25位伴娘都身穿粉红露胸短裙,将身穿白色婚纱服的新娘乔瓦尼簇拥在中间,显得声势浩大。

刘易斯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队友,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易建联是否会受邀参加队友婚礼。

刘易斯与乔瓦尼相恋已经八年时间了,现在两人都已老大不小,正好刘易斯无需打季后赛,时间充沛,于是两人定在本月结婚。乔瓦尼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对刘易斯一往情深,她用自己的深情拴住了刘易斯,后者对乔瓦尼忠心不二,这是两人恋爱期能持续八年的原因。

目前,刘易斯和乔瓦尼都已经飞到了拉斯维加斯,两人的婚礼将在那座充满梦幻色彩和传奇故事的城市举行。不但如此,乔瓦尼邀请的25位伴娘也都飞到了拉斯维加斯,她的这些姐妹当中不乏身材、气质、相貌并重的美女,而这25位伴娘簇拥乔瓦尼的画面堪称壮观。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