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巴托丽感谢观众支持 展望半决赛不惧卫冕冠军

2011年06月01日04: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11号种子法国姑娘巴托丽以2-0击败13号种子俄罗斯(微博)红粉库兹涅佐娃,首次打进法网女单四强。对于自己本届法网上的出色表现,巴托丽赛后直呼有些不可思议。

“我现在的状态确实非常好,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罗兰加罗斯打进四强,这太出乎意料了,谢谢所有支持我人们。”作为目前法国女网的一姐,巴托丽上一次打进大满贯赛事的四强还得追溯的07年的温布尔登。

而对于09年法网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而言,本场失利无疑是令人失望的,对此俄罗斯人直言此役发挥太过糟糕,“我的发球今天表现并不好,她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对手今天的运气也比较好,很多球都只是刚刚压在线上。但不管怎样今天的失利更主要是由于我自己发挥太差,这无异于一场噩梦。”的确,库兹涅佐娃本场比赛的发球状态低迷,曾在关键的发球局中多次发出双误。

半决赛上,法国姑娘巴托丽将迎战卫冕冠军5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尽管红土实力与对手有着一定的差距,但巴托丽却并未有丝毫退缩,“我将以一贯的态度走向赛场,一心一意去冲击胜利。有这么多的观众支持我,我想我没有理由不去全力争胜。”(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