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脚伤感到紧张害怕 对阵切拉将占据优势

2011年06月01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男单四号种子穆雷在补赛的决胜盘里面再度经历了大逆转,在2-5,0-30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击败了特洛伊基,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到法网男单八强。赛后穆雷表示脚踝的伤势确实对他有影响,不过这场胜利也让他对四分之一决赛充满信心,更何况,他与切拉的交手记录还占据领先。

“当我走到场上的时候感到了非常大的压力和疲惫,我真的很紧张,而且场上的风很大,当然这也非常有挑战性,我认为许多人都很难能够在一两天内就可以从脚踝受伤中恢复,我只是尽量从这样的情形里面努力做到恢复,或者是在第二天的时候试一下我究竟可不可以。”穆雷说,决胜盘后,他确实感受到了压力与紧张,而脚踝的伤势让他一度害怕,不过逆转后却让他非常的自豪。

“那是非常危险的,很明显,现在很虚弱,一件事情上,我必须小心对待,如果在复发的话那就是一件大问题了。”苏格兰人也表示,他现在必须更加注意脚踝了,否则稍不留意就会更加重伤势,不过穆雷说目前的恢复还算不错。

谈到下轮比赛的对手切拉,穆雷现在也是信誓旦旦,去年法网的第二轮上,穆雷是6-2/6-7/(5)/6-3,/6-2击败了对手。“他在红土一直都打地很好,”穆雷说,“去年我们也曾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打了很多局数,那时候下雨了,也让我得到了更多的休息。”而在2009年的法网首轮,穆雷是6-2/6-2/6-1横扫对手。

“我对特洛伊基和切拉都有一个不错的交锋记录,尤其是我和切拉在这里已经有过几次碰面了,”穆雷说。“他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在过去与他的交锋中我都打地不错,明天与他的比赛我将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穆雷表示,自己在以前与切拉的比赛他都占据了优势,明天他将竭尽全力突破自己在法网的最佳战绩。穆雷与切拉有过7次交锋,穆雷6胜1负,其中有三场的红土交锋,穆雷全部取胜。(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