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再迎剧变清洗三球星 魔兽因托雷斯留队

2011年05月31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再迎剧变清洗三球星 魔兽因托雷斯留队

德罗巴将留在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安切洛蒂离任后,切尔西部分球员的去向也变得更加明朗,阿莱士、日尔科夫、阿内尔卡均将离队,而德罗巴会得到一份新合同。

切尔西以5000万镑签下托雷斯后,33岁的德罗巴被认为首当其冲将离开切尔西。但托雷斯在加盟切尔西的18场比赛中只打进1球,这期间德罗巴虽然也只打进3球(联赛2球、欧冠1球),但切尔西紧追曼联的5连胜,正是德罗巴重返首发时取得的。

一位切尔西内部官员透露,一旦新主帅上任,那么德罗巴将立即得到一份新的合同:“切尔西根本没打算让德罗巴离开,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如果德罗巴被卖掉,同时托雷斯的状态一如既往的糟糕,你能想象得到那些抗议的声音。俱乐部已经做出决定,最好还是让德罗巴留在球队。”

德罗巴与切尔西现在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太阳报》透露他将获得一年的续约,到2013年时德罗巴已经35岁,这实质上相当于一份终身合同。

不过阿内尔卡就没这么走运了,在赛季后期,法国前锋已经完全沦为替补。这个夏天,由于斯图里奇肯定回归,以及阿内尔卡32岁的年龄,他将不会在留在球队。《镜报》表示切尔西目前已经向可能有意阿内尔卡的球队发出传真,希望进行实质性的转会谈判。

除了阿内尔卡将走人外,阿莱士、日尔科夫也不会继续留在球队。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期花2500万镑签下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让另一名巴西中卫阿莱士的位置变得非常尴尬。尽管因为在老特拉福德出现严重失误,大卫-路易斯在联赛最后2轮都没有出场,阿莱士获得首发。但很明显,大卫-路易斯才是切尔西未来中卫线的主力。

日前俄超的泽尼特队向切尔西提议,打算用葡萄牙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交换阿莱士。就在上周,泽尼特主帅斯帕莱蒂已经和阿莱士通过电话,向巴西人发出邀请。不过切尔西拒绝了泽尼特最初的转会建议,这家俄罗斯(微博)豪门目前已经将对阿莱士的报价,改为现金加上球员交换。

此外日尔科夫则是将要离开切尔西的另一名球员。这位27岁的俄罗斯左翼球员由于伤病和战术问题,一直没能得到安切洛蒂青睐,总是无法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他确认自己考虑回到俄罗斯:“很不幸,在切尔西我无法得到足够的比赛时间,我想上场比赛,而不是坐在板凳上。我不能对这个话题谈得更多,我们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排除返回俄罗斯的可能。”(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