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2300万求巴西最红星 PK巴萨拥两大优势

2011年05月28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布亲自出马购巴西最红星 PK巴萨拥两大优势

切尔西夏季首要目标属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为了成功罗致桑托斯新星内马尔,切尔西老板阿布准备亲自出动和巴西人商谈。对于这名超级新星,阿布的心理价位在2300万英镑左右,不过这与内马尔目前的违约金差距不小。

作为巴西如今最火热的妖星之一,内马尔一直受到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而他在桑托斯的表现也十分稳定,本月中刚刚带领球队以2-1击败科林蒂安夺得了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他本人攻入了锁定胜局的第二球。虽然内马尔目前的绯闻不少,但此前英媒分析认为,至少要到美洲杯之后,巴西人的未来才能有个定论,这从球员本人此前的一番话也可推测一二:“我不知道今年6月会发生什么,我只希望集中精力打好美洲杯,我要竭尽全力确立队内的位置。”

不过英超豪门切尔西似乎不想等那么久,据《太阳报》今日透露,作为内马尔最忠实的粉丝,蓝军老板阿布准备亲自出动与巴西人商谈。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切尔西便和内马尔走得很近,当时蓝军给出的报价是1900万英镑,而给球员本人开出的待遇则是一份5年周薪5.5万英镑的合同。然而在桑托斯方面的坚持下,切尔西始终没能得手,而内马尔随后更是与俱乐部续约,不仅拿到了巴西联赛的顶级薪水,连违约金也增加到3850万英镑。

一位切尔西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阿布先生准备亲自处理购买内马尔的事情。他将在下个月与内马尔谈一谈,问问他到底要多少。”据悉,困扰内马尔转会的还有他的所有权问题。目前内马尔的父亲和经纪人公司Traffic各拥有球员20%的所有权,桑托斯俱乐部的所有权甚至可能低于60%,也就是说还有一些资本控制着内马尔。然而这对阿布来说问题不大,他可以通过关系让各方点头,为此他还准备好了23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显然,阿布如此急切可以理解,毕竟除了切尔西之外,连巴萨这些超级豪门也不断在考察内马尔的表现,不过相比于红蓝军团,切尔西还是有很大的资金优势,同时球员本人的意向似乎也倾向蓝军这方。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内马尔表示:“对于切尔西有意引进我的消息,我很开心,因为那是一个任何球员都希望为之效力的俱乐部。在欧洲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为切尔西的邀请感到自豪。”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