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熬夜观看欧冠 影帝:巴萨确实踢得更好

2011年05月29日1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熬夜观看欧冠 影帝:巴萨确实踢得更好

斯科拉(微博)也爱欧冠进入斯科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在NBA(微博)总决赛尚未开打之时,欧冠也成为了当下最火爆的体育话题,就在今天凌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决赛也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落下帷幕,巴塞罗那最终以3-1战胜曼联捧起冠军奖,其中火箭球星斯科拉也通过电视机观看了这场比赛,他还在微博中和网友进行了互动。

众所周知阿根廷是一个足球国度,而斯科拉当年在接受采访时便曾经直言一度想过去踢足球,所以除了篮球之外,他对足球的喜爱是可以通过言语表露出来的,由于欧冠联赛是凌晨开打,所以斯科拉也变身“夜猫子”熬夜看球,当然,除了看球,斯科拉还不忘和腾讯网友进行交流,影帝在凌晨2点57分时便在微博中发出消息:“谁在看足球比赛(欧冠决赛)?”

斯科拉的问话刚刚发出一分钟,就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回应,一位名为圣舞的网友用英文回复道:“ 我在看。”之后斯科拉的微博评论栏里就没有闲着,众位网友也在不停的交流着看球心得,在比赛的间隙,斯科拉也再度在微博上发出消息:“非常棒的比赛,巴塞罗纳踢得更好一些,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啦,话题再回归到原始状态……“

正当所有人都在纳闷影帝想要表达什么时,斯科拉在4分钟后再度发出了自己的问题:“于嘉(微博)在看比赛吗?”虽然这仅仅是一句简单的问话,但是却遭遇到网友的调侃,一位球迷更是戏言:“他(于嘉)只看篮球比赛。”

由于斯科拉当年曾在西班牙联赛效力,所以他也自然是巴萨的坚定支持者,最终巴塞罗那获胜,而影帝这场球也算没白看,不过能够在中国之行日程安排如此紧张的情况下熬夜关注足球比赛,斯科拉也的确堪称是精力过人。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