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唐正东率队较量 钻石预言热火夺总冠军

2011年05月28日23:58腾讯体育[微博]张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唐正东率队较量 钻石预言热火夺总冠军

斯科拉(微博)、唐正东与南京水泥联赛冠军队合影

腾讯体育5月28日南京讯(记者 张品)NBA(微博)火箭队队员路易斯•斯科拉今日下午抵达2011安踏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南京,与CBA江苏队队员唐正东一起观战安踏水泥克星校园联赛南京赛区决赛。

今天中午,斯科拉乘坐飞机由咸阳飞往南京,但与前几天的遭遇相似,由于飞机再次晚点一个小时左右,斯科拉直到下午四点多才抵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尽管南京的天气非常炎热,烈日当空,但操场内外早已挤满了闻讯而来的数千名球迷,堪称这几站的粉丝之最。

下午五点左右,身穿黑色T恤的斯科拉与身穿黄色T恤的唐正东一起走入操场,立刻引起数千球迷的欢呼,斯科拉一如既往地淡淡微笑着向球迷挥手。站定之后,斯科拉看着唐正东开玩笑说道:“唐的身高比我高很多,让我觉得很羞愧。”引起现场一阵欢笑。随后,斯科拉又正色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来到南京,这是我第三次来到南京了,很想念大家,这次也是我本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希望你们都能玩得开心。”斯科拉向球迷的问候再度引起热烈的回应。

尽管身在中国,但斯科拉仍然关注着如火如荼的NBA,在斯科拉看好的公牛队被淘汰出局后,斯科拉当场预言NBA总决赛热火队将以4-2战胜小牛,夺得NBA总冠军。

随后,斯科拉和唐正东进行了一番较量,二人分别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队中挑战两名男生和一名女生比赛三分球,斯科拉和唐正东则排兵布阵以求获胜。不过,“狡猾”的斯科拉每次都让唐正东先挑队员投篮,然后再根据对方的表现选择手下的球员。四名男生的比赛中规中矩,精彩的一幕发生在女生的身上,斯科拉队中的女孩表现相当出彩,在10次投篮中命中了6记三分,冠绝全场,帮助斯科拉打赢了漂亮的一仗。斯科拉开心地将这名女生“册封”为“女科比”,并且将自己的一件T恤签名送给她,上面额外地签上“GOOD SHOW”。

最终,斯科拉和唐正东携手为2011年安踏水泥克星校园联赛南京赛区的冠军球队和MVP选手颁奖,圆满结束了自己2011年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明天,斯科拉将从南京经由北京,飞回美国,“明年再见!”分别的时候,斯科拉如是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