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淘汰韩国挺进决赛 李永波称女单仍需观察

字号:T|T

昨天,2011年苏迪曼杯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徐晨、马晋(微博)逆转获胜为中国队打响头炮,林丹(微博 博客)直落两局轻取朴成奂,虽然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被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逆转击败,但王适娴(微博)轻松击败裴延姝,中国队以3:1淘汰韩国队挺进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丹麦队以3:1战胜印尼队,与中国队会师今日的决赛。

赛后,李永波(微博博客)评价说:“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林丹的发挥是最近比赛最好的一次。首个出场的混双选手马晋、徐晨是从今年3月才配对的,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他们这一分基本上奠定了胜局,希望这样好的表现能延续到明天。”

谈到国羽的隐忧,李永波还是将话题转移到了女单上来:“年轻队员成长不够快,需要进一步打造。王适娴和汪鑫(微博),大家的期望值高,她们有些闪失,所以还需要及时观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