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新秀坎特能救休城 火箭可拿斯科拉交换

2011年05月27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火箭的心仪新秀坎特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保罗-加索尔,并称火箭欲向上交易选秀权势必拿出一位老将做交易——

问:如果火箭把手中的两个选秀权打包交易,能够交换到多高的选秀顺位?能换到首轮第七顺位吗?

费根:这取决于其他球队想要什么。以拥有七号选秀权的国王为例,他们并不需要两个首轮选秀权,他们需要一位身经百战的老将。山猫雄鹿也许更想要两个首轮选秀权,然而通常拥有前十顺位选秀权的球队如果将选秀权交易出去,都更想换一位老将,而不是其他的选秀权。

问:你愿意拿斯科拉(微博)交换高顺位选秀权,从而选择新秀坎特吗?

费根:即使我们不考虑交换第几顺位的选秀权,也不考虑新的劳资协议条款可能会让这宗交易实现不了,我仍然很难下定决心做这样的交易,因为我还从未看过坎特打球。如果坎特发挥出最大的潜力,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保罗-加索尔,那么我的回答是“没问题”;如果坎特只是能成为马克-加索尔,我就会非常犹豫了。坎特是一位中锋,而火箭实在是太需要中锋了,而且火箭也需要一位未来的球星,如果坎特能成为球星,那么我支持做这样的交易。

问:如果你是火箭总经理,你会在三个候选主帅当中挑选谁?我宁愿火箭等到总决赛打完再作出决定。麦克海尔是名人堂成员,但是作为教练和总经理,他做得糟透了。莫雷不应该把心思放在凯尔特人的旧人身上,而是应该选择一位能率队赢球的教练。弗兰克和凯西教练都不错,他们俩都有防守理念,而那正是火箭所需要的。

费根:我认为麦克海尔的执教能力比大多数人想象的都强,他的执教战绩并不好看,那是因为他执教森林狼的时候,埃尔-杰弗森受伤了。如果要我来选择,我会选择凯西教练,我喜欢小牛的防守体系。如果火箭今夏能够引进一位优秀中锋,那么凯西的风格将非常适合这支队伍。而且,球员们都非常尊敬凯西,如果我是总经理,我肯定会聘用那些毕生都在为做一个好教练而准备的人,比如凯西或者弗兰克。虽然的确有一些人在球员生涯和教练生涯都取得了成功,比如莱利和里弗斯,但我还是更乐意选择那些只以教练为工作的人。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