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蔡赟微博赞队友很出色 输球不泄气会继续拼搏

2011年05月28日1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赟微博赞队友很出色 输球不泄气会继续拼搏

蔡赟(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进入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队尽管3-1战胜韩国队进入决赛,其中第三个出场的蔡赟/傅海峰(微博)遗憾的以1-2负于老对手李龙大/郑在成,这场失利也是风云组合首次在苏杯中输球,不过由于中国队最终获得了胜利,蔡赟也并没有因自己输球而情绪低落,他在更新微博时称赞队友表现好的同时,也表示在明天会继续努力。

蔡赟、傅海峰和李龙大/郑在成是老对手,双方上一届苏杯中就在半决赛相遇,当时获胜的是风云组合,本次再度狭路相逢,尽管此前连输4次,不过赛前蔡赟表示过去并不能代表什么,并未因对手连续战胜自己而惧怕对方。比赛中,风云组合第一局在多数时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以21-19获胜,然而此后由于体能下降,风云组合回球质量下降,韩国组合以21-16、21-14连输两局,就此风云组合1-2输给对手。

凭借徐晨/马晋(微博)、林丹(微博 博客)和王适娴(微博)各得一分,中国最终还是以3-1战胜韩国,尽管自己和搭档遗憾未能为球队拿到一分,但蔡赟并没有灰心,他在微博中对立功的队友表示感谢,“队友们很出色,我们也尽力了,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明天我们依然会继续努力,拼搏!!!!!!!”言语之中,蔡赟已经开始准备明天决赛,并依旧充满着信心。

胜败乃兵家常事,网友们也深谙此理,对此都鼓励风云组合,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加油,“胜败乃兵家常事,尽力就好。留点体力打决赛。加油!”“没有关系,晚上回去好好休息,恢复体能,准备明天比赛,加油!你们最棒!”、“队长和阿宝今天好好休息,整理心情,明天对B/M也是恶战,加油!!!永远都爱你们!!!”明天中国队决赛对手是丹麦与印尼之间的胜者,届时风云组合势必会再度登场,相信在团体赛战绩甚佳的他们会调整好状态迎接最后一场挑战。(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