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迪曼杯-风云组合两局轻取 中国1-0印度

2011年05月26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迪曼杯-风云组合两局轻取 中国1-0印度

风云组合两局轻取印度组合(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30分,2011苏迪曼杯展开1/4决赛较量,中国队迎战印度队。双方首盘比赛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以2-0轻松战胜托马斯/库马尔,帮助中国队总比分取得1-0优势。

小组赛的征程里,中国队首战以4-1战胜德国队,次战以5-0横扫日本队,取得小组头名挺进八强;印度队则实力平平,首战以2-3负于中华台北队,次战则以3-2险胜泰国队。鉴于印度队同中国队的实力差距明显,中国队击败对手晋级四强没有悬念。

双方首盘比赛里,蔡赟/傅海峰以2-0轻松战胜托马斯/库马尔,帮助中国队总比分取得1-0优势。

苏迪曼杯的前两场比赛里,男双出战的风云组合,均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这场比赛里,面对实力一般的托马斯/库马尔组合,风云组合实力依然明显高于对手。

首局较量中,蔡赟/傅海峰以犀利的杀直线和接发球抢攻,占据了场上主动,以4-1领先。托马斯/库马尔通过增强网上的杀伤,以及强攻造成蔡赟/傅海峰的失误,逐步将场上的比分迫近,先后将比分追成6-7和9平。蔡赟/傅海峰有效的加强了反拍的攻势,在连得两分后,以11-9领先进入到局间暂停。随后蔡赟/傅海峰采用后场杀球和斜线球,趁机将分差扩大至17-11。确立起优势的蔡赟/傅海峰稳扎稳打,保持住了优势,以21-15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里,蔡赟/傅海峰开局占据有利位置,通过高质量的劈杀得分,取得了5-1的领先。托马斯/库马尔通过杀对角和劈吊结合,来同蔡赟/傅海峰抗衡。蔡赟/傅海峰通过卓有成效的网前攻势,再拉开了双方的分差,以14-6遥遥领先。蔡赟/傅海峰在相持球上有着不俗发挥,轻松的以21-14拿下该局,帮助中国队拿到首盘胜利。(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