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和斯科拉赌总冠军:一顿饭押小牛可夺冠

2011年05月28日1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和斯科拉赌总冠军:一顿饭压小牛可夺冠

于嘉(微博)兴致勃勃的在微博与斯科拉(微博)畅聊总冠军归属(进入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总决赛即将开打,小牛热火也都做好了准备,而从两队的晋级之路来看,这也将会是一个势均力敌的系列赛,谁能够笑到最后也成为了最大的悬念,对此著名解说员于嘉还在微博中和火箭球星斯科拉打了赌,在“钻石”看来,热火将会4-2夺取总冠军,而于嘉则偏偏站在了对立的一面,他将宝压在了小牛身上。

于嘉率先发问:“斯科拉童鞋的确是个很职业的球员,加解说顾问,继演播室解说小牛落后15分还说小牛能赢之后,昨天离开成都时热火公牛还有三分钟结束,公牛领先12分,于是他跟俺说热火会赢,结果,你懂的,所以斯科拉Scola,Who will get the final championship?谁会得总冠军呢?”

作为于嘉眼中的“神算”,斯科拉率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在微博中发出消息:“我的选择是,迈阿密4-2,你认为谁能夺冠?”

斯科拉已经当了两回神棍,而于嘉也显然不信邪,他开玩笑的和影帝打起了赌:“一顿饭,我赌了牛仔了,一言为定?但我认为这真的很难,这就叫不图支持,纯为站对立面。”

不过,赌是打了,但两人谁能够胜出,恐怕还要等候一段日子才能揭晓最终答案。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