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蓬坦言詹姆斯强过乔丹 公牛老臣:这是扯淡

2011年05月28日06: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乔丹的老搭档,皮蓬竟认为詹姆斯已经强于飞人

作为乔丹的老搭档,皮蓬竟认为詹姆斯已经强于飞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VS科比,到底谁是现役最好的球员,现在似乎已经有了结论。而在斯科特-皮蓬看来,如果就历史来看,詹姆斯甚至能超越迈克尔-乔丹。

在昨天公牛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皮蓬坐在场边看着詹姆斯率领热火在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乔丹也许是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但我认为詹姆斯也许是史上最好的球员。”皮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詹姆斯在进攻端太高效了,他不仅仅能得分,还让所有队员都融入进攻。”

“没有人能像詹姆斯那样在场上制造如此巨大的威胁,詹姆斯不仅仅统治进攻端,他在防守端同样可怕,这使得他极具竞争力。詹姆斯能突破到篮下,能外线远射,还能制造快攻机会,他真的难以阻挡。”皮蓬表示。

当时公牛的冠军成员霍里斯-格兰特在听闻皮蓬的评论之后非常震惊,他表示并不认同皮蓬的说法。“皮蓬是我的哥们,我和他的关系很好,但我不同意他的说法。”格兰特说道,“詹姆斯会成为历史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有乔丹在,我认为他就是最好的。”

“乔丹赢得过无数MVP,他率领公牛6夺总冠军,如果当时不退役的话,也许就是8个冠军,他是季后赛的MVP,他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格兰特表示,“相信我,他让我,皮蓬,阿姆斯特朗以及比尔-卡特莱特都变得更好,他给予我们信心,但我们首先要赢得他的信任,而一旦他开始信任我们,你就会看到总冠军源源不断而来。”

皮蓬随后在微博上又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别搞错了,乔丹是最伟大的,但詹姆斯也许有一天也会到达他那样的高度。”皮蓬表示。

“我们见证了一位伟大球员的成长,之前他的7个赛季就已经让我们很佩服,现在是他的第8个赛季,他已经具备了成功的所有因素。”皮蓬说道,“我从来没有看到能像詹姆斯那样统治比赛的球员,他不必非要得分,他同样能为队友制造得分机会,而当比赛进入到最关键时刻,他能投进最致命的球,在这个系列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他有成为关键先生的能力。”

“也许之前还有人批评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好吧,现在应该没有人这么说了,他是得分制造者,现在他是能终结比赛的关键先生。”皮蓬表示,“我们应该意识到,热火正在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