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女单再输球张宁鼓励球员 保持信心别质疑自己

2011年05月27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单再输球张宁鼓励球员 保持信心别质疑自己

腾讯体育讯 在苏迪曼杯进入淘汰赛的第一场,中国队3-1战胜印度顺利进入四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汪鑫(微博)在女单环节中意外爆冷不敌内维尔,赛后,女单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也及时在微博鼓励球员,千万别丧失信心。

本届苏迪曼杯上,中国队唯一输掉的两场比赛都是出现在女单上。首战对阵德国,排名世界第一的王适娴(微博)意外不敌德国老将申克。结果第二场对阵日本队派上汪鑫,顺利取胜。进入淘汰赛,原本是一场没什么悬念的球,但立功心切的汪鑫打得过于急躁,最后输掉了这场女单。转天,张宁指导就在微博上安稳弟子:“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自己的信心,也不要失去自己的信念。女单组的队员们别怀疑自己,这只是你运动场上的一段过程,新的挑战即将开始,我们要勇敢的去面对,女单组加油!中国队加油!”

对此,网友也抱持宽容态度,有人留言给张指导:“羽毛球搞垄断就不好看了嘛,胜败乃名兵家常事,不算什么的。”还有人学张指导安稳球员:“让汪鑫、小娴她们都克服心理这一关,甩掉包袱,别想太多。”之前,女单前世界第一谢杏芳(微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中国队这几名球员实力都不俗,只要临场发挥的时候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肯定能所向披靡,毕竟,女单一直都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优势项目。只要年轻球员调整心态,接下来的比赛就不会出什么问题。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