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名记微博曝布拉特连任 FIFA主席竞选大局已定

2011年05月27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曝布拉特连任 FIFA主席竞选大局已定

颜强(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即将揭晓,在布拉特、本哈曼的竞争中,国际足球专家颜强在他的腾讯微博上透露,目前行业内普遍认为布拉特连任的可能极大,本哈曼是在进行一场无法取胜的战争。

国际足联竞选进行到了最后时刻,布拉特、本哈曼的竞争也达到白热化的程度,但颜强表示大局已定,布拉特将获得胜利,尽管布拉特所死守的,是一个不可能清白的席位。

颜强在他的腾讯微博上指出:“ FIFA on FIRE。国际足联主席竞选的最后一周,各种奇招层出不穷。业界分析,仍然是看好布拉特连任,坐完他主席最后一段任期。”

不过颜强相信,布拉特、本哈曼之间的竞争,更像是一种国际足联内部派系之间的争斗,而并非出于对足球发展不同见解的考虑,因此他们之间的竞争,无法给足球带来实质性的好处,在政治面前,足球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颜强表示:“这番双方撕破脸的指控,也是布拉特对本哈曼先期发难。本哈曼进行的是一场无法取胜的战争,布拉特死守的,是一个不可能清白的席位。政治面前,足球是最大的受害者。”(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