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FIFA建言让韦迪直冒汗 自身太多不足尽快解决

2011年05月27日07:5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国际足联专家团根据三期的考察结果,对中国足协开出终极药方。韦迪表示:“听到对方提出的很多建议,我发现我们有太多不完善的工作要去做,说实话,我听得直冒冷汗。”

国际足联半年内连续派出三个工作组支援中国足协,本次是对问题进行汇总,提出综合的建设性意见。韦迪表示:“他们提出建议的目的是帮助中国足球的工作迈向职业化,他们对中国足协的工作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详解了国际足联和欧美足球强国在新闻宣传、媒体运行、危机管理、商务开发、品牌建设、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韦迪透露,国际足联还建议中国足球多一些战略思考,而不是局限于眼前,这有利于工作开展和解决眼下一些问题。韦迪直言受到极大震动:“人家确实有很多可取之处,我们自身有太多不足需要尽快改进。我想中国足协下一步必须尽快在国际足联的帮助下打造一个专业化的工作团队,使我们的工作机制和工作程序能够逐渐达到先进水平,和国际接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