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网友最想问林书豪的20个问题

2011年05月27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问1:你对上海感觉怎么样?

问2:你刚刚度过了自己的新秀赛季,觉得自己新秀赛季的发挥怎么样,给自己的表现打多少分?

问3:在勇士队友当中,谁给你新秀赛季的帮助最大?

问4:新秀一般要给老队友“打杂”,本赛季勇士的老队员们有没有拿你开过玩笑?说一件赛季中有趣的事情吧。

问5:你是打组织后卫的,你认为NBA(微博)当中谁是你的模板?

问6:在勇士对湖人的那场比赛中,你打得不错,还断下了科比的球。还记得那场比赛吗?那场比赛是不是增强了你的信心?

问7:你曾去NBDL打过一段时间,那段经历对你有没有帮助?你是否还曾与前全明星球员沃克交手?

问8:对自己的下赛季,你是否有什么目标?

问9:去年你参加了姚明的慈善赛,今年你还会参加吗?

问10:你感觉NBA和NCAA的文化有什么差别?

问11:对于本赛季,你最满意自己的哪一场比赛?

问12:万一NBA下赛季停摆,你是否有其他的打算,比如来CBA打球?

问13:在勇士队中,谁是最搞笑的球员,给我们说说他的故事吧。

问14:闲暇的时间,你最喜欢做什么?

问15:有网站曾称你为“亚洲纳什”,你认为自己与纳什的相同点和不同的地方在哪里?

问16:有没有考虑更多地来腾讯与网友们交流?这里是个很好的平台。

问17:对于自己的祖籍嘉兴平湖,你有印象吗?

问18:在球场上,你更喜欢进攻还是防守?

问19:你认为勇士如果想在下赛季杀入季后赛,还需要在哪些方面有所提高?你们最需要哪个位置的球员?

问20:你毕业于哈佛大学,而NBA以前很少选择来自常春藤学校的新秀,你认为这是为什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