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林书豪4分埃利斯飙32分 勇士屠杀小牛

2011年04月03日1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微博)(微博)常规赛达拉斯小牛客场92-99负于金州勇士小牛队遭遇两连败。

小牛诺维茨基砍下16分6篮板,钱德勒12分7篮板,基德3分6助攻,特里17分5助攻,马里昂21分,巴里亚13分11助攻。勇士埃利斯斩获32分5助攻,库里拿下12分8助攻,大卫-李得到16分8篮板,莱特13分6篮板,替补出场的林书豪1中1得到4分1助攻。

比赛开始,库里中距离命中率先得分,诺维茨基开启个人进攻模式接连砍分,小牛8-2将勇士逼入暂停。回来后勇士多点开花,李接球命中,莱特、埃利斯内外线开火中的两人合砍10分,4分50秒时勇士以18-16反超比分钱德勒大力灌篮成功,特里上演个人秀,巴里亚打2+1得手,埃利斯带领勇士紧咬比分,两队陷入胶着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小牛29-28勇士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勇士防守漏洞百出,特里、马里昂、巴里亚接连砍分成功,小牛奉献一波8-0的小高潮,以37-28扩大领先优势。雷吉-威廉姆斯投手命中打破勇士得分荒,阿蒙德森、林书豪、大卫-李疯狂砍分打蒙小牛,在林书豪2罚2中后,勇士以42-42将比分追平。埃利斯、莱特相继超越距离命中3分,钱德勒、诺维茨基主攻勇士内线,帮助球队以50-48领先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诺天王钱德勒合砍4分,埃利斯独砍4分不落下风,此后小牛上演大铁锈,直到7分56秒时史蒂文森才在外线射中,小牛以57-55领先。达拉斯继续集体玩失踪,莱特、李、埃利斯接连进攻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3-0的高潮,以68-57反超了11分之多。第三节最后阶段,马里昂、巴里亚连续突破得手,小牛追到67-72落后5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较量,勇士队一上来就打出一波8-2高潮,大卫-李、索顿、赖特接连进攻得手,他们80-69领先了小牛11分之多。此后勇士一直控制局面,直到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87-75还领先13分。接下来小牛打出一波追分高潮,巴里亚、诺维茨基、特里、基德和马里昂多点开花,比赛还剩下2分半钟时小牛追到88-91只差3分。但是关键时刻、大卫-李、库里和索顿接连命中,为勇士锁定胜局,最终金州勇士有惊无险的拿下小牛队。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