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楠诚邀球迷关注苏杯 粉丝心急偶像何时登场

2011年05月22日2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楠诚邀球迷关注苏杯 粉丝心急偶像何时登场

>>点击进入张楠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国队迎来了本届苏迪曼杯赛的首个对手德国队。在顺利拿下前三场比赛锁定胜利的情况下,首次出战团体赛的王适娴在第四场女单比赛中0-2不敌名将申克,丢分的同时,也终结了国羽苏杯主场作战不输一场的神奇纪录。遗憾归遗憾,但国羽依旧需要的是鼓励与支持。今天下午赛后,国羽大将张楠在微博中以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苏迪曼杯第一场对德国,中国队4:1获胜请大家关注苏杯!”

在国羽苏杯的首个比赛日中,李永波(微博博客)派出的是男单林丹(微博 博客)、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女单王适娴、女双田卿(微博)/赵云蕾、混双徐晨/马晋(微博)的阵容。张楠则以队友身份在现场进行观战。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上,徐晨、马晋首次配对就夺得冠军,复制了去年张楠、赵芸蕾(微博)的夺冠奇迹。

全英赛冠军徐晨/马晋,他们从实力上强过德国的福克斯/迈克斯组合,两人都打过世界大赛的团体赛,马晋还打过上届苏杯,有一定的大赛经验。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马晋无论是抢网还是封网质量都很高,出球快,并且很有目的性地打对手的两个底线;徐晨则频频后场进攻,最终徐晨/马晋以2-0横扫对手,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

虽然徐晨/马晋、林丹和蔡赟/傅海峰以三个2-0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局,但第四场王适娴不敌申克,为这场胜利留下了些许遗憾,也为后面的比赛中国女单的人选留下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但赛后,国羽队内对于本届苏杯的前景并不担心。

赛后,国羽大将张楠就在微博中以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苏迪曼杯第一场对德国,中国队4:1获胜请大家关注苏杯!”楠哥的出现,让下午守候在电视机前的球迷朋友们激动不已。“电视镜头里寻找你真不容易…你那时候坐在林丹后面他们拍林丹才看到你,结果一个正脸都不给,光朝天看还鼓着掌…心酸呐!…关注苏杯了,你这不上还真没意思了…下场会上么?会么?”显然,球迷朋友们更关心的是张楠何时登场0的问题。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