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齐达内升任皇马大主管 佛爷改革穆帅大权独揽

2011年05月26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达内升任皇马大主管 佛爷改革穆帅大权独揽

齐达内将成为皇马主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接任巴尔达诺之人已浮出水面,齐达内助皇马机制改革晋升伯纳乌竞技主管。

巴尔达诺的离任,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的说辞中是个“意外”。然而,在《马卡报》的最新报道中,接任阿根廷人人选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悄然落定,他就是法国人齐达内。

不可否认,齐达内在进住皇马、兼管二线球队以来,晋升一线队管理层的传闻始终马不停蹄,但西媒体于此披露,直到5月17日,齐祖与弗洛伦蒂诺会晤、就职务交接等相关事宜做出商榷,这件事才最终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

《马卡报》称,从现在起,一线队、二线队相关竞技管理方面的事务,将由齐祖一肩挑。值得一提的是,眼下齐达内的权限与刚刚卸任的巴尔达诺在某种程度上并不完全重合,或者说的再明白一点,法国人的职务与弗洛伦蒂诺旗下银河战舰第一季时竞技总监的职权吻合,但并非阿根廷人离任时所谓“体育经理”的职务。这一点,弗洛伦蒂诺在媒体见面会上早有言明,皇马不再特设总经理一职也许有给巴尔达诺留面子的成分,但用“老佛爷”自己的话讲,“俱乐部内阁改制的范本是英超球会”。

《马卡报》更于此指出,弗洛伦蒂诺宣布巴尔达诺离任、皇马不再设总经理的背后,谁都看得出来,主要目的是从现在开始,俱乐部代言人只有一个,他就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巴尔达诺今早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俱乐部内真有战争,谁是胜利者已一目了然”。其实,穆里尼奥早就正告皇马弟子,自己新赛季留队只有一个条件,就是让巴尔达诺走人。

赶走巴尔达诺是弗洛伦蒂诺不得已而为之的选择,因为穆帅拒绝与阿根廷人继续共事,老佛爷鱼和熊掌无法兼得。这就是为什么弗洛伦蒂诺会做出这样一席道白:“如果我们押宝在一个人身上,也是因为我们需要这个人在未来很多年内都与我们在一起。新的机制于此成立,我们的选择是把宝押在一位有潜力的教练身上。”就此,巴尔达诺完败穆里尼奥,于此,狂人伯纳乌大权独揽。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