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国羽女队新队服曝光 1/4决赛连衣裙登场(图)

2011年05月25日2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5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自从签约了新的装备赞助商,每次的国际级大赛, 李宁公司都会给队员制作一套新的服装,在设计和特点上力求创新。

在苏杯开赛前,腾讯记者也提前看到了这套新队服。上衣在以往服装的基础上加上了一条红色的弧线,也是队伍一直标榜的“lucky line”(幸运线)的体现。虽然世界羽联穿裙装的要求被推迟了,但此次还是给女队员专门制作了裙子。半身裙上面加了一条更锐利的“lucky line”,以示跟上衣服装的区别。

不过这都不是最大的变化。此次装备赞助商给女队员专门制作了连衣裙,这也是继去年巴黎世锦赛之后,第二次给队员制作连衣裙。队伍也计划在四分之一决赛后的淘汰赛阶段,女队员全部穿连衣裙出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