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誓要拿下王仪涵杀手:我要争取穿连衣裙

2010年08月27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杭州姑娘王琳以2∶0横扫香港选手叶姵延,闯入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八强,下一轮她的对手可不好对付,因为对手就是爆出大冷拿下了头号种子王仪涵的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已经啃掉了一块硬骨头的王琳,胆子可大了,她信心满满地发来消息说:“好吧!我要争取连衣裙。”

连衣裙是啥意思?

王琳说,根据赞助商要求,进四强必须穿新式的连衣裙式的球衣,所以,她穿上连衣裙就表示已经进四强了。你说,她能不想要吗?

昨晚比赛前,都说杭州姑娘王琳的签运不好,都说对手叶姵延是块难啃的骨头,因为从两人的交手纪录来看,王琳占不了多大的便宜,但昨晚王琳稳定的发挥,让比赛早早地失去了悬念,21∶13、21∶17的比分,就足以说明两人的差距。

赛后,越来越沉稳的王琳回消息说,这块硬骨头其实没那么难啃:“还好吧!因为无论什么样的对手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下一场八强战,虽然对手不是王琳料想的队友王仪涵,但王琳说:“我一样会好好准备的”。

本报记者 王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