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确认所有主力7月访华 希望小法能留队

2011年05月25日13:16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5日杭州讯 (记者李博) 所有中国的阿森纳球迷在等了漫长的16年后终于有机会在家门口看一场枪手的比赛,“阿森纳亚洲之旅2011中国站”的媒体见面会今天在杭州歌德酒店举行。阿森纳的首席商务官汤姆-福克斯和新闻官马克-戈内拉出席了见面会,并且透露了有关阿森纳此次行程。

对于已经看过很多场商业比赛的中国球迷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今年夏天来华的阿森纳是否会派最强阵容出战,而首席商务官汤姆-福克斯给予肯定的回答。“肯定是最强的阵容,我们会把所有的主力阵容都带来中国。因为我们在那个时间也要备战下个赛季的比赛,所以我们会倾力而出确保主力队员悉数来华。”

然而福克斯也表示阿森纳会尽量的接近球迷。“我们可不愿意难得来中国一次就躲在酒店里把门关上,哪里也不去,就踢一场比赛就走人。我们肯定会给球迷更多的接触的机会,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游览下这座美丽的城市。比如我们计划会去坐船游览西湖。”

至于大家最关心,也问过很多遍的问题,是否法布雷加斯会下赛季留队,并且来到中国。马克-戈内拉表示,俱乐部将会有最大的诚意希望他留队。“他是我们的队长,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希望能够继续留住他,我愿意带他来。这个问题我每周都会被问道,我的答案都是这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